close

1505023093_人帥又好店長的包包.jpg  
這星期回家

拿到我的ARNOLD PALMER包包拉

大心~~~~


之前週年慶去買衣服時阿

因為本來預計就只有要買毛毛外套

所以為了要湊錢很傷腦筋,然後就在店裡東晃西晃

結果店長就超熱心的要介紹阿

一直問我們有啥缺的,包包.配件.褲子.....

但就是買看到中意,好不容易看到一件滿喜歡的

不過價格似乎還是不太夠,所以就有點懶的去試穿

不過就被店長催促先去試試看啦...其他再說

然後就在試衣間試穿時

他就跟我們說如果我決定要買我現在身上這件

如果湊錢還是少一點...他可以買配件幫我們湊

哇塞....哪有這麼好的店長阿還自掏腰包

而且後來又熱心介紹很多款式搭配

整個就是服務超好的

而且也不會讓人有壓力

在那邊逛街超像在跟朋友聊天整個很輕鬆

不會有那種店員因為試穿不買然後就臉超臭的氣氛不好的感覺

一整個都笑臉迎人


結果後來又有下一波活動

就是滿額禮贈

而這個贈品就是我今天到手的包包

哈...就又去櫃上光顧

不過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實在就湊不到滿額禮

但就拿了贈品在那邊試背

小聲嘆了一句...滿額贈品拿不到了

結果店長居然就問我說

喜歡什麼顏色...他要想辦法生一個給我

害我ㄧ整個有驚嚇到

哇塞...店長人也太好太大方了吧

雖然說那是滿額禮....不過一個價錢也要將近3000....XD

真是熱心又帥人又好的店長阿

超大方了拉...開心


然後這星期去ㄚ

我媽真的是社交超廣的拉

居然就跟另外一個女店員聊天起來啦

結果也不知道聊到什麼

就講到要介紹男朋友給我

店長就可愛也很好笑插話

問我說...媽媽開放我交男朋友喔!

然後就還問我說滿20了沒

我外表有看起來這麼小嘛?

早就都老人拉....

不過我想阿...大概我沒化妝吧

而且也沒打扮...穿著大概跟高中生差不多吧

說真的台北的女生真的都好正喔...真羨幕阿

拉回正題

ARNOLD PALMER的店長真的是超可愛超好的拉

不但人帥又好...服務態度也是很親切

然後做人又很大方...很可愛很棒

超推的拉

改天有空再來分享我的衣服心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