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著最近的反覆思考再次啟動是

這些日子發生的事

想想我似乎一直不曾成長

是習慣使然了

就像猛獸在被關進動物園餵食後也失去了他狩獵的本能

一直生活在保護傘下的我似乎也失去了防禦的本能

還是我一直沒看到世界醜陋的一面

亦或是其實是我一直催眠著自己這世界的單純

不懂~~~



大家都提醒著要保護自己

我知道這個道理

也知道要觀察

但卻發現到每一次不論對人對事

就一整個回復行為模式忘了提醒的這些

永遠做不到這些

在沒有深入了解下

就毫無戒心的給予全部相信

行為舉止言談都沒有防備和隱瞞

永遠就是事後懊悔的....阿

一點也做不到保護自己

這樣應該算是單蠢了吧

是我太相信這個世界了嗎?

對一個人的信任是對或錯

我腦袋混亂無法思考...也迷惘了

人與人之間的相信難道不是最基本的基礎嗎?

我選擇了相信...但在這相信背後希望我可以學到安全

有人說這樣單純很好

但是維持這樣的單純...我很迷惘

或許我已經不叫單純了吧應該叫單蠢

應該要學著保護自己

但是這樣好難喔

相信讓我的思緒複雜情緒混亂

混亂到腦袋整個都要當機了

想好多事情真的好累唷

好想維持原貌...因為真的好累...有種快要虛脫的感覺

可是這樣應該會被世界給丟在遠方吧

混亂複雜的情緒

很像抓著一根浮木在水中載浮載沉

倦了累了...想要就這樣一直休息到底...再也別清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