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5049746_彩虹微笑.jpg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by 周杰倫-彩虹...旋律很好聽



如歌詞描寫

時間,是解藥也是毒藥

就跟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道理一樣

大家常常說『時間』久了就可以忘記、遺忘、清醒,可以治癒傷痕

但是『時間』其實往往讓人陷入陷阱

或許選擇遺忘就已經踏入這樣的陷阱吧


但就算如此

依然想問哪裡有彩虹,依然想找尋雨後的彩虹

等待屬於彩虹的希望、夢想、期待、微笑

彩虹...倒過來就像是天空中的一抹微笑

七彩的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色彩吧

喜歡smile,因為他發音時嘴角似乎就會浮現一個微笑...很快樂幸福

相信那七彩的彩虹會有出現的一天

只要能再遇見一個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