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又來了,台北變的好冷唷,還飄著小毛毛雨

不過其實還滿喜歡這樣的天氣,很適合我的感覺

昨天把手機拿去送修…結果服務也太好了吧…沒事幫我把軟體升級了

拿到手機差點沒暈倒…手機資料全消失拉

正想說好險之前有備份到記憶卡…開心的按下還原備份

恩…很倒楣…之前的備份其實從頭到尾都是我自以為有備起來但實際卻通通是空的

簡訊和電話簿就這樣消失了…傻眼~~-.-!!!

恭喜我吧…過年前把所有電話都搞丟了…真是新年一個大賀禮阿

晚上在新光三越點了泡菜海鮮鍋,有點難吃

泡菜很沒入味感覺很像是用色素和辣椒去做調味,料也挺少的,沒吃飽

不過是用五穀飯不是白飯,這點還算特殊…滿愛五穀飯的


今天陪我媽去市場看什麼素魚(好像是用花生糖捏成的那種魚)

市場裡都人…真的是見識到婆婆媽媽的威力(連續被幾個媽媽的屁股硬撞飛…慘)

而且他們掃菜功夫也是一級棒…有吃驚到

我們晃來晃去,好像只有看別人買的份,什麼都沒買到,ㄏ~~到底哪裡有素魚勒

後來又去愛買想說買吐司,人潮把收銀台都擠爆了…又空手而歸

回家後,翻開報紙,看到運勢分析,上面寫說今年動盪不安明年否極泰來

覺得今年好像有點準~~想想今年一直狂在收拾東西打包東西搬家都沒有穩定過

那就希望我明年可以否極泰來吧!也希望大家明年都有好運氣嚕!

恩…寒流似乎還會繼續,天氣好像會越來越冷,聽說感冒潮也有趕流行趨勢

就連路上救護車的聲音也常呼嘯而過,在寒冷冬天聽起來更不安(不太喜歡救護車的聲音,總是好擔心)

所以大家多多注意嚕!多穿點衣服,雖然路上穿少少的辣妹很養眼,不過哈~還是要注意保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