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罵的對

真的很該罵

或許寧願你們都罵我打我…也不想變成現在這樣

這樣子的關係…不安、心虛…負面情緒繞著,很悶

一個多小時,騎著腳踏車在台南市漫無目的心不在焉的亂騎

行屍走肉的心,被抽空的靈魂

想要吹吹風,卻吹不散這樣的情緒

想要運動忘卻冷靜,卻依然停留在那樣的空間

走不出來~

果然真的還是太小孩子,依然沒辦法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還是躲藏起來不敢面對你們

更還是讓你們操心著

今天就這麼短短幾秒鐘

發現一字一句原來可以這麼重

每回答一句…心就好像針在扎…很痛很難受

莫名眼睛紅了,鼻子酸了…是怎樣的感覺

不安、心虛、難過、沉重…..

勉強維持著情緒,不想被發現,但眼淚卻靜靜的掉下來

結束通話的那一刻…失控的眼淚宣洩了

這樣的情緒無法停住

大哭...啜泣…淚痕…傷痕,分不清了

原來愛真的很重…那一刻似乎就快要不能承受

這樣的情感,是一份關心…可是卻讓人感到超載的負荷

或許是我真的錯了吧,不該…

身體、心、頭腦、情緒好像都分開了

好亂…到底知道自己在幹嘛嗎?

最近,這樣的舉動,很怪的感覺

但我想我是最沒有資格說話的

是我先破壞了給你們的信任

真的是個壞小孩…還是讓你們擔心

平衡的關係破壞了…好像就真的回不去了

但我依然想問真的回不去了嗎?

壓力很沉很沉

好累好倦,快要喘不過氣了

想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躲起來

想就晚上睡了就別再醒過來

想不要再看見現實

想要哭卻沒地方可以哭

極限的情緒,或許就快要崩解了吧

逃走,離開

但是卻好像怎麼也找不到出口

留下的依然是那難過的痛、情緒的陰天

留下的就是那空蕩蕩的軀殼

只有那撲通撲通的心跳證明著自己仍然活著

或許如果沒有了心跳,如果沒有了感覺

會不會比較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