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999475_飄.jpg  
在乎。。

在乎…動詞…卻紮紮實實存在人的生活

為什麼人會在乎呢?

或許是因為在心中存在吧…存在所以"在"乎

當存在感越重…在乎似乎就會越來越擴大

漸漸就會失去平衡

但有時候想想事情都該有一個平衡點嘛?

或許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吧

既然沒有肯定的答案

那為什麼我們依然陷入在蹺蹺板上尋找平衡點呢?

為什麼還是會因為這些想法言語而難過

如果是不重要的人…我又何必放心中在乎

或許因為他們都存在心裡所以才會在乎

既然"在乎"…不是就應該要替別人想、體會他人的感覺然後給予信任

突然發現原來不敢面對

那是因為我還是做不到那樣完全付出的信任

然而不面對就不會要等待著回應猜測著想法,就可以不顧一切的在乎

蹺蹺板就成了一個人的平衡木,不用找尋那其中的平衡點

但是現在,踏在蹺蹺板

不平衡的搖晃…我退後了

選擇著要隱藏…掩蓋住甚至埋藏著感覺

安撫著讓自己可以不在乎

但卻變的怕坦白聽見自己

是世界變模糊了嗎?

還是該說其實真正越來越看不清楚的是自己

越"在乎"好像就讓自己像沙漏的沙一樣慢慢流失中…


不想流失,就選擇快樂的面向

我想要溫暖

我想簡單就是快樂溫暖

或許當哪天自己可以在多喜歡自己

擁有"不需要誰也能很有自信"的時候

真正的自信魅力就在其中

應該就可以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