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嚕

那就來分享一下拉
1442157216_芳香袋.jpg  

上面是在南方公園買的氛香袋

應該是兩包100元…有水蜜桃.玫瑰.海洋….口味

那我選了店員推薦野莓口味的

野苺口味聞起來是一種帶著甜甜可口好吃的感覺

還滿適合女生的拉

不過有時候聞久了會有點太甜…會覺得她好像比較適合小女生

哈哈…像我已經都要脫離學生的老人好像有點不適合

不過我還是滿喜歡這個味道的

然後水蜜桃聞起來就是淡淡的果香…很舒服

至於海洋的好像是比較清爽的味道可能比較適合男生吧

不過有點像洗衣精沒洗乾淨

然後還有一款不知名的味道有點可怕…滿像廁所芳香劑

但是有點臭的那種…XD

然後個人對玫瑰是沒有特別喜愛拉…但他就是玫瑰的花草味

然後這芳香袋味道還滿香的

第一天帶回來…寢室就有甜甜的味道

然後這幾天…開冷氣…甜甜的味道就在空氣中飄著

不過如果喜歡果香拉…但又怕味道太濃會膩

可能還是選擇水蜜桃的會比較好…因為野苺有點太甜了…會膩



然後再來分享個星巴克的東西吧

首先推薦星巴克的蛋捲

星巴克蛋捲有很多種口味,抹茶、紅茶、咖啡……

沒吃過所有口味,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咖啡口味的

然後蛋捲的長度較一般蛋捲偏短

厚度上也偏薄,吃起來口感是種酥脆感而不像普通蛋捲那樣厚實

不過咖啡味道很濃郁,算是香濃可口

而且包裝份量也不大,很適合下午茶當小點心

然後再來是前幾天的星冰樂



點了巧克力碎片和摩卡

巧克力的味道沒有很濃郁…有點失望

不過摩卡是帶點淡淡咖啡味道的巧克力…感覺上味道比較棒

然後還點了蛋糕是巧克力和起司蛋糕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愛巧克力阿

但可能太多巧克力最後的感覺就是很甜有點膩了

不過星巴克的裝潢真的還滿舒服的

那個軟軟的沙發椅…整個人就陷在沙發椅內

眞的是好一個慵懶的早晨阿…一種享受

可惜還要去上課,只能捨不得的說再見…不然就多擁抱這慵懶舒服的時光

恩…有點累了,改天再來分享其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