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假日

17號這禮拜回家了

回家就成了電視兒童和報紙小孩

做了一些報紙的心理測驗…還滿準的

然後星期天晚上就窩在家裡看敗犬女王

眞的是有夠閃閃閃…南極小企鵝眞的好可愛呀

我也好想要抱抱玩偶…我真幼稚阿…哈哈

不過這集裡面這段口白讓人好有感觸

曾經以為我們可以證明,愛情只要兩個人單純的在一起就好

但事實是,我們把愛想的太偉大 把現實想的太簡單

單純好似真的敵不過現實的殘酷….


24號跑去高雄玩

台南高雄真的是說遠不遠但說近也不是很近

一個小時的車程…踏上了高雄熱情的土地

今天的目的地是旗津和夢時代

去旗津要先坐渡輪…可能是假日吧超多人在排隊的

1712982672_05242009907.jpg  

擠擠擠…總算上了那通往目的地的船拉

搖搖晃晃的船…好興奮

大型船隻還有軍艦停在那海上…很有海洋的氣氛

1712988110_05242009909.jpg  

不過吹著風卻不時飄來柴油味…浪漫氣氛都沒了拉…我討厭柴油味拉..臭臭

幾分鐘後就到了旗津

去吃了那旗津特有的沾醬番茄

原本其實我不敢吃大蕃茄的耶…覺得他太蔬菜了會有生生的味道

不過這沾醬真的太酷了…讓我的味覺改觀了…居然不會怕大蕃茄耶

大概是那特殊的混和醬完全的混淆了我的舌頭的感受吧

變成了一種很神奇的味道…還滿好吃的耶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不敢吃大番茄

不過這個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不要太害怕的急著拒絕大蕃茄…不然蕃茄好可憐

然後還吃了番薯椪,小小的攤位…只看到鍋爐不斷的炸著

而等候買的遊客還要拿號碼牌才能取貨…真是酷阿

而他吃起來QQ的…滿像炸地瓜求的

不過不同的是咬下去後地瓜球空空的但番薯椪有內餡

內餡稠稠的…還有著一股花生粉的香味

阿…我好喜歡這個甜甜的滋味唷

不過蕃薯椪還滿容易佔胃的體積的…很有飽足感阿

然後路邊還有香噴噴的烤小卷….不過小卷雖香但好像不適合消化不良的我

吃飽喝足…就去海邊欣賞風光拉

脫了鞋…踩在那海裡…很清涼

旁邊的小孩子都玩的很開心阿

可惜沒帶衣服…不然就可以玩的更盡興拉(不過可能人太多吧…覺得旗津海水比四草還髒一點)

然後還有人在那邊衝浪…好酷唷~

再來就往旗津砲台移動

沿路先爬一段小坡…但卻遇到有人騎腳踏車快速衝下來然後煞不住車…超好笑也超白目的拉

小小辛苦一番到了砲台,砲台真不虧是砲台壓

高低起伏…而且每個高度看起來都還好

但可是一不小心踩空…可能就跌個腦震盪吧

恩…果然非常適合用來防範敵人阿

而從砲台俯瞰旗津的風景…真的是超棒的

1712982670_05242009904.jpg  

可以看到旗津的海旗津的熱情旗津的繁華…..

眞的好美好舒服的景色壓…應該就是那種心曠神怡…煩惱都忘光光拉

後來呆到差不多六點…就殺去夢時代

夢時代真的實在有夠大

不過他的感覺有點像台北的美麗華

但是說實在的…夢時代整個真的是有點難逛阿

太大..又沒有規劃性…有點走到腳酸了

不過反正來夢時代主要是來吃冰淇淋拉….所以逛街就當作飯後散步拉

雖然已經幾乎吃過台北每一家的cold stone

但這可是我第一次離開台北在別的地方吃cold stone耶…還是滿新鮮的

吃完cold stone就完成今天的任務拉…就踏上回台南的路拉

回台南的路上…經過漢神百貨.城市光廊…..

我發現阿…高雄的晚上好美呀

高雄晚上的夜景跟台北一樣閃閃亮亮的

但卻多了一點人文氣息少了一點商業感…或許是有作一些藝術設計的規劃吧

說真的我超愛夜景的…夜晚總是有一種特殊的感覺…沉靜但有有它獨特氛圍的熱鬧

只可惜台南的晚上…就沒這樣的氣氛…真難過

p.s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去高雄玩…好想坐捷運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