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淨的臉

黑色框的眼鏡

溫柔的眼睛

舒服的聲音

拼拼湊湊中彷彿又浮現了他身邊總是繞著的清新氣息

或許一切看起來都那麼溫柔

但那肩膀卻是厚厚的

雖然是不小心撞到但卻還是有安全的感覺

當手心碰到手臂…手臂傳來了暖暖的溫度

說不上來是怎樣的感覺

但…

喜歡你特地補上謝謝的靦腆…害我也不知為什麼的害羞了…XD

喜歡看你擦黑板的背影

卻默默發現為什麼老是跟你撞衫撞色…有種情侶裝色系的感覺…XD

喜歡聽到你有禮貌的謝謝

喜歡那可愛有點害羞的笑容

是成熟卻又可愛

男人卻又帶著男孩的特殊氣息

不過…我想這應該不是那種心動的喜歡


因為少了曾經喜歡他,那種心跳的感覺

少了那種曾經喜歡他時的天天期待

或許你的身影留在記憶了~但卻彷彿是短暫的

少了那種曾經為他的笑容在心裡留下位置,無法抹滅的深刻

或許你的一舉一動留下了~

但卻沒有曾經的他牽動情緒的影響

我想這一刻我只是想把你描繪出來

而至於位置呢…或許我也不想清楚吧

只知道我不想放入記憶中…那就先讓這拼湊的影像留在網誌中


我想我會保有期待和相信

但有些事…我覺得累了~

不想要又經歷不知道的開始不知道的結束

不想在記憶中慢慢尋找

當初的回憶會是甜的

但現在…我想沒有開始的回憶應該會越來越難過

所以目前回憶裡的位置…我想就留下那抹遇見微笑的他就好了

讓這微笑延續小小的幸福…


而至於心理最深處的位置就留給你們

讓我感受溫暖,分享開心,一起微笑的

應該就你們這群好朋友了

一輩子的陪伴,永遠的位置

很開心認識你們

啾~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