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陣子覺得7-11這地方真的很生活化的感覺

之前在7-11跟一個小孩玩開了

今天又在7-11很魯得找店員換吊飾,發生了很好心的事

原以為新吊飾已經到

拿出了點數要換三個,但就在店員拿出全部盒子....哦~只剩六個

在那六個盒子裡面,搖搖晃晃的精挑細選

盒子的重量都輕輕的,有種不安的感覺

只好失望的放棄換了,沒想到就在要離開時

旁邊突然傳來一句,給你

轉頭才發現隔壁不知什麼時候站了位正結完帳的男客人

目光一下從他臉上被吸引到他手上正握著的兩點點數

哈~我就真貪心的默默的把那剛結完帳的點數給收下了

然後笑笑地說聲,謝謝

呼~現在想想有點不太記得對方的回應

呵呵~雖然對那個人來說,或許點數對他沒什麼用吧

但說實在的,短短一秒感覺是個很妙的過程
(p.s那天從沒換到吊飾的壞心情瞬間升級成開心的心情)

為什麼有很妙的感覺呢?

大概是因為現在的社會總讓人感到冷淡吧

加上之前遇到點數不要的人頂多就是把它放在櫃台,任憑店員回收或處理

從沒遇過這麼酷的人,就直接說了句給你,然後遞給我了

其實默默說心裡還有另外一種想法

換成是自己在那種情況,或許不會主動開口地說出給你

畢竟是陌生人??畢竟多一句話總覺得是多個麻煩??畢竟點數不關我的事??

呵呵~或許是我這種想法的人太多了,才造成這社會的冷淡

總之這短短一秒後,也讓我有些該說是想法還是省思呢?

其實很多時候,或許看起來只是很小很小的舉動

但可能確會讓別人心情轉變

像這大家看似小小的一件事,就瞬間扭轉了我的心情拉

也讓我覺得原來社會不是這麼陌生這麼冷淡阿

所以,恩~如果以後有機會,我也想要有更多勇氣更果敢地做個溫暖的人


後記:

記得我離開7-11櫃台時,又跟他說了聲謝謝

但我還是沒有印象他到底有沒有說什麼

然後跨出自動門時,又回頭的看了一眼

呵呵~想說剛剛其實沒看清楚他的長相

恩~感覺是個很好心的男人啊,雖然沒有什麼表情的face

但當下還是覺得是個善心人壓!!

總之很謝謝嚕~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還是覺得挺開心挺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