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一直推出集點活動,說真的讓人有點累

再加上推出的贈品中,有的就是只喜歡其中幾樣的東西

但是隨機的抽,結果可能就會不太如意

而且話說我不太愛喝咖啡….對於這次活動真有點小頭痛呢

不過還好的是近期的這幾個活動,很湊巧的都是遇到很好心的店員

所以感覺上還是挺開心的…..

或許除了享受集點的樂趣外,這也是人與人交流的溫暖吧

這些好心的店員我想他們都有個共通點吧

他們都是希望看見客人臉上的開心笑容,且常常將笑容掛在臉上的人

遇到這樣的真誠真的是要懷抱感恩,遇到這樣的笑容真的要多珍惜

畢竟服務業真的是一個很辛苦的行業

常常可能會遇到一些不合理的狀況

當自身狀況不好或心情不好時,也常需要把委屈吞下去,打起精神

那樣的累那樣的辛酸辛苦….真的是我們應該體諒的

所以嚕~好心的店員真的是可遇不可求阿

不能將他們的好心視為理所當然地去要求其他人

因為遇到了是我的幸運

我想這大概這就是人和人之間的緣分吧

能開心微笑面對會讓這個世界變得更不一樣

能懷抱珍惜的心會讓這個世界更溫暖

最後來看看蒐藏品吧

米飛小兔收納小物~是我想要的零錢包和證件包

整個就是走實用又美觀路線阿

1303594683_米飛小物收納.jpg  
零錢包上的小兔是可愛的童趣風,小兔乘著飛機帶著我的夢想一起起飛

證件包是藍色為底有著小兔和白熊,不知為什麼的就是很溫馨的感覺

加菲貓~也是拿到我愛的零錢包和票夾

哈哈….我真的很愛零錢包和卡片夾呢

1303594682_加菲貓.jpg  
Snoopy的大提袋~這個超好用的
1303594684_snoopy.jpg  
 雨傘長夾手機通通可以裝進去,提著就可以出門拉

總之這次真的是托店員的福氣啊~順利地拿到我想要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機會希望我也能付出這樣的溫暖去幫助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