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5085450_item_203000035300_408_481_1_co.jpg  

情緒如果連自己都不懂得的話….

那是不是應該也沒人能理解了吧?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事煩心

或許是事事都悶,說不上來

眼中的世界很不開心

但或許是自己不開心造成的吧

覺得最近好容易脫口而出抱怨

不喜歡聽到自己的抱怨,想轉換成正面思考

卻又老是在不知不覺中又讓抱怨纏身

批評、比較、懷抱惡意、抱怨、謾罵…….

想要掩耳拒絕這樣的聲音

但負面字眼卻默默飄浮在空氣中

變成一顆顆情緒的氣泡,泡泡是絢麗是光亮

可在那破掉的瞬間,隨之的卻是幻滅是黑暗….討厭

提起那微笑去看待卻發覺笑容的背後好sad

或許是因為在那背後的支撐是空虛、茫然、委屈、假裝的堅強與無所謂……

這樣的笑就像骨牌一樣脆弱易倒

也似骨牌效應般反噬著這個彩色的世界

抬頭看這世界,停下來的只有我一個

是世界拋棄了我嗎?

或許該說是自己把自己放棄了吧

不過不管是怎樣的狀況,都無所謂了吧….. 

 

最近好多不怎樣的記憶默默一直浮現

突然地想起曾經有人問過為什麼總是這麼的沒自信

那時我回答不出來,只努力讓自己多一點自信

現在才知道原來潛意識中這些不開心的自卑從來沒放下過

只是曾經遇到相信的人,所以他們都默默地隱藏了

但現在連自己都不知道該怎樣相信自己

怎麼還會有人願意相信你呢?

那時懂得的現實,原來沒有讓我變堅強也沒讓我變更好的人

因為最終醜小鴨也沒有變天鵝。。。

有的只是穿著天鵝裝想要偽裝成天鵝的醜小鴨。。。

好像想得越多…..不好的想法也就越多

夜晚能包容所有情緒想法

但夜晚不會在乎我的存在與否……

我想風箏就算斷了線,飛到天空

也沒有人會在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