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822585_夜晚的秋天.jpg  

不想要帶給別人不開心的感覺

所以不習慣將心情和脆弱展現出來

害怕別人覺得自己的想法很沉重

但卻又渴望有人能了解,真的是很矛盾的人

有時候很多感受常常悶在心裡很久很久,才有辦法躲在這文字背後將情緒展現

但面對面時,卻又只能沉默不語

是秋天讓人感傷?還是自卑讓人傷感?

不太知道原因到底是什麼?

只知道的是文字底下的世界很寂寞很沉重

所以不想要陷入太悶太煩的情緒就離開吧

 

 

最近很常陷入莫名的回憶

不論在睡夢中,在發呆時,在走路中,在生活的很多時刻

那樣的氛圍總是圍繞著,那樣的畫面總是浮現著

突然的發覺原來這才是現實

原來我根本無法達到那份驕傲和榮耀,甚至還可能只會帶給你們失望

原來我依舊是小時候那不惹人愛的醜小鴨,永遠也不會變成漂亮的天鵝

原來我不值得你們的期待和稱讚

原來我不只是沒自信而已,其實是更嚴重的自卑

原來連我自己都看不見自己

原來小時候的愛哭鬼,長大後也只是免強武裝自己,將眼淚流在睡夢中

或許是因為在很小的時候就懂得失敗者的眼淚,是沒有人會看見也得不到同情和安慰

或許是因為在很小的時候就嚐到現實的滋味,不論是在朋友、同學、師長、家人之間

最近常常覺得我好像不是我,甚至不知道到底什麼樣的我才是我呢?

忘不掉那樣的過去,甩不開那時候的自卑,在最深處是那樣的黑

好幾次都好想放棄,但總出現撐下去的奇蹟,可最終努力地爬,好像還是一次又一次將自己推進更大的失望

有時候失望的都好想讓自己消失,少了我的世界我想也沒人會在乎吧

好需要奇蹟的笑容,需要溫暖的懷抱,需要那不經意的關心

很想念你們,或許你們從來不知道你們曾經是我生命中的奇蹟和相信

 

累了~

因為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時,連自己都不懂自己時,真的好累

不過當自我都放逐自我,我想應該也沒有人會在在乎你是否存在著

這樣的心好無力好痛,這樣的自己好脆弱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