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了駕訓班,然後在前幾天考到駕照了

這個駕訓班去的還滿波折的也滿遙遠的…..

但因為路程有點遠,所以一星期只去上兩次課

去了駕訓班才知道好像也沒想像中可怕

大概之前太常聽說過有些教練因為都上同樣的課

對於課程太熟悉的緣故,對學生就還滿兇的

稍微一點不順可能就會很不耐煩

害我一直覺得滿害怕的也滿緊張的

害怕被教練兇也害怕被罵

不過大概因為我選了一個風評還不錯的教練

整個學下來感覺人還滿好相處的

不太兇,只是似乎採取比較開放式的教法

常常讓我一個人在那邊玩車

害我都覺得教練也太放心了吧….難道不怕我撞車嗎…..

不過直到考前幾天,我看到有人超天的,將整台車掛在安全島上懸空

我才發現原來教練這麼放心,可能是有原因的吧.

學的過程嚴格來說大概就只有S型困住過吧

但來搶救我的好像都是別人的教練

只是出包的事後,我的教練應該會接到其他教練說我卡住了

但只要他出現的時候,我好像就又很順利了…XD

所以我只能說我好像製造了一個假象讓我的教練很放心阿

不過神奇的是教練人超好的,居然還在額外的時間,帶我開去陽明山

雖然在上陽明山之前,已經開上路一次過了

所以這次沒第一次上路那麼怕

可陽明山是山路,還是讓人小小緊張一下

只不過讓我這種菜鳥新手上路,哈哈….感覺教練好像在玩命

但總之最後很順利考過駕照了

雖然說考照那天,在最後嚇到了大家

不過放心,我確定我是要踩油門而不是油門剎車分不清踩錯了

偷偷說踩油門好像滿有快感的呢…..

呵呵~希望之後拿到駕照我能有勇氣上路啊!!

只不過台北的路車好多阿,有點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