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先說這篇只是一篇廢文

但我實在還是好想吼一下,發洩一下我的痛

頭痛斷斷續續應該兩個禮拜了吧

每次痛起來真的是好像快要炸開了,超級不舒服

而且最慘的是吃了止痛藥竟然還反胃吐出來,一點效果都沒有

記得很久之前曾經頭痛去看過醫生

有次是因為感冒發燒,整個頭痛欲裂

另一次則是莫名的頭痛

結果這兩次醫生也都只開止痛藥阿,然後交代我早點睡覺還有多運動

話說那陣子我明明就超常運動的阿

幾乎每星期都固定去運動兩到三天,而且每次都騎腳踏車超過一個鐘頭以上

只不過早睡我可能做沒太到....XD

哀哀哀~但這次頭痛我有早睡了一下阿,可怎麼覺得效果不大.....

頭痛真的是超不舒服的拉~~~~

眼睛感覺超痛超脹的,太陽穴也跟著血管跳動抽痛著

整個真的是有生不如死的感覺,超想大哭的

頭痛趕快遠離我吧!!現在一整個有束手無策的感覺

好像去看醫生也是老樣子沒啥效果

而且如果被爸媽知道又在頭痛,肯定又要被罵一頓

我想只能默默忍一下了,所以只好在這裡偷偷大吼偷偷抱怨

頭痛你趕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