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808740_100620082636.jpg  

打著成大這兩個字,突然有著很多奇妙的感受

回憶閃過….開心?難過?自由?悠閒?忙碌?新鮮?

那裡有好多的第一次,

半夜躺在路中間那種大地氣息很棒

深夜坐在操場階梯望夜空,凌晨三點的夜有種神秘的靜謐

寒流來襲的日子,取暖在校區旁的路邊攤

清晨沉睡中的校園,是多麼令人清醒

……原來有這麼多我帶走的回憶,有這麼多我帶不走的身影

那裡有好多想念卻也是內心害怕再見到的人

宿舍阿姨的好閒聊,和那祝福的關心

給我依靠、很愛聊天的教授們

默默幫助我、不嫌棄的教我的助教們

甚至是額外給我幫忙的學長姊

但這些都是想連絡卻再也不好意思聯絡的或者該說懼怕再見面的

可卻也有很多忘不掉的痛揮不去的害怕

那樣決裂的關係,讓人處在不知所措的逃避

恐懼的騷擾,從言語到肢體….深處的陰影

嚇人的跟蹤和注意,是再一次的傷害

這樣的驚嚇,讓人活在一道高牆的包圍裡,不懂得如何相處

曾經聽過別人說過神秘、不禮貌、突然的冷淡……

但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懂得

因為只有在那樣的距離,才能安心才能換得那微小的自在

想要試著去放下,但當努力接近後,

才發現依舊無法敞開心胸,那樣黑暗的角落再度籠罩著

其實這樣的拉扯,讓人很痛苦

逼自己的強迫,卻只是讓自己再一次受傷

學不會的相處,學不會的自然

解不開的結,或許只剩無力放棄是最終的結局

這些釋放的感受,真的是五味雜陳

有開心、有興奮、有恐懼、有痛苦……

隨著打開的快樂回憶,似乎恐懼害怕也隨著飛出心底

才發現這麼多年後,依舊還是忘不掉的痛苦

或許還是很痛,但我還是不想輕易忘掉這些快樂的記憶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遇到懂得包容這些痛的人

讓我忘掉這些黑暗,只留下快樂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