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097318.jpg  

原來驚嚇、恐懼,會帶來這樣大的無力感

原來空白、完蛋是這樣的感覺.....是種瞬間被抽空的感受

生死的那一秒瞬間,是連半點的思考都不存在

無法預知的下一秒那樣突然到來,原來是連一點思考或動作都無法反應

下一秒,回到那個空間,還是有種飄然的感覺是種分不清的感受

環境、腦袋都是那樣的白茫茫

當刻的記憶像是衝擊般,只留下了那一幕...最可怕、最無法預知的一幕

前一秒的回憶像斷線般無法回想......只剩慌亂慌張的感覺

心好像也瞬間停住了。。。

直到30秒後才回神,才能面對眼前......

縱使回神後,收拾這慌亂的殘局,似乎仍舊心跳不止

沒有人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處理

直覺的下了兩個反應.....也不知是對是錯.....

才發現原來我的冷靜還不足夠

更是一頭霧水的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等待的過程,很漫長......很不知所措

但情緒似乎也隨時間平復了許多.....

到了安全的地方,想放下繃緊的神經

但我發現我不是當事者沒有那麼大的壓力卻已經這麼無力

那當事者背負著的壓力跟驚嚇應該更大,應該更無力吧

所以,打消這樣的想法,勉強著再打起精神來....

因為我要陪他一起度過,我想要給他支持的感覺,我不想讓他感到孤單

聽著他的自責,我的心裡更是千百倍的責怪自己

為什麼我這麼不夠承擔,沒辦法替他分擔....

心疼,想要好好鼓勵安慰他,卻又什麼都說不出口

真的是很糟糕.....

最後整件事結束,真的有種累了的感覺

靠著座位旁的玻璃,空蕩的望著前方的窗

但那時真的好想要找一個人好好靠著

分不清是因為天氣冷或是心冷,好想要溫暖,好想要能有一個人讓我好好地靠著

只是這樣的情緒,只能默默將它隱藏

因為現實中,只有堅強這個選擇.....揮揮這樣的想法繼續打起笑容

這一天,感覺真的很漫長、很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