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5097320_smile.jpg  

十幾年來都在忘記我是誰,只能不斷地說服自己"我很好!"

這又是來自這周五戲劇罪美麗的一句話


恩~我想"我很好"這句話大概是這世界上最大的謊言吧

為了不讓人擔心,我們常會聽到這句話,總是欺騙著周遭所有關心、 愛你的人,

而另外更常用來的就是催眠著自己, 說著說著漸漸地大概連自己的心也被騙的看不見了吧

我很好....這句話,真的很好嗎?

或許在這句話底下存在的是,根本已經連自己是誰都搞不清楚了

或許更嚴重的,我們根本就在努力忘了自己是誰, 甚至是放棄自己是誰

但回頭看看.....

如果放下了這句謊言,我們還能在這世界繼續生存嗎?

這樣的心情真的很矛盾阿......

我想我似乎辦不到呢

好像只有這樣催眠著自己,才能堅強,才能不脆弱

但這樣的堅強卻顯得更異常的脆弱阿

maybe只有真正勇敢的面對,才是真正的堅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