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碰巧的看到有人說台北實在很多正妹
 
話說雖然我是女生但也有這樣的同感....

近幾年來,台北女孩真的每個都越來越漂亮了
 
每次搭捷運,望眼過去就好多正妹

尤其是板南線的捷運,常常到處都是青春亮麗的妹阿

就連昨天去7-11換公仔.....短短的一段路

也是青春洋溢.....正妹美腿看都看不完

害得我從台南回台北後,走在路上有時都覺得有點自卑阿

本來就長得不怎樣,是個小暴牙妹,還連化妝打扮也沒學好

更糟糕的是現在還越來越放任自己的邋遢

出門衣服都套個牛仔褲隨隨便便穿的,常常只求簡單.....

最好笑的是,之前很久沒見面的學長

在台北的街上遇到我還不敢認我.....

事後還跟我說,因為穿著不太一樣,好像比較像台北的女生

恩~之前在大學大概都是短裙短褲的穿著

跟現在牛仔褲....真的有差那麼大嗎?

而且牛仔褲這樣的穿著有比較台北女生嗎?

哈哈....然後接著我心裡默默的os就是,

學長那句穿著不太一樣意思應該是覺得邋遢吧, 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後面那句話才轉得這麼硬

只不過話說回來....

我又還滿喜歡簡單的感覺,喜歡簡單的牛仔褲簡單的上衣

可是這樣的簡單,穿出來好像就只剩下邋遢的感覺吧

想想....這樣的簡單大概要開外掛吧

可能不是我能駕馭的簡單吧....人應該要認份阿


哀~好矛盾的自己啊.....

喜歡的簡單卻又沒辦法去貫徹這樣的簡單

真的很矛盾.....

只不過現在....也不知該從哪開始改變了

整個就是少了點動力.....

哀~想想阿我大概就是那個懶女人吧......

而且還是那種糟糕到不行的懶女人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