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好像自從脫離高中髮禁後,就再也沒有剪過短頭髮了吧

之後的長度就大概都維持在中長髮吧

最短應該也有到肩膀的長度.....

不過近兩年,短髮真的好流行

不管是明星or韓劇的女主角,很多都是短髮造型

而且就算是短髮,也好俏麗好甜美可愛

連在街上逛街也多了好多短髮的女孩

整個就有點心動心癢....想剪短髮阿

不過短髮對於我真是有點小陰影

心裡總是惦記著,高中那段頂著一頭短髮, 曾經被誤認為男孩的回憶.....

所以默默地從炎炎夏日猶豫到現在

就在這新年前,大概受心情影響吧

很想告別這"阿砸"的感覺,清爽迎新年,就揮劍斬髮絲啦

進髮廊前...

可能是陰影作祟,其實有點小緊張

首先跟設計師討論了兩種短髮造型

但因為我的臉本身屬於長型的

而其中一種她覺得應該會讓臉型更顯長,所以就作罷了

動刀前,設計師還再確定的問了,真的要剪這麼短嗎?

然後又笑著說,剪了短髮,就沒辦法接回去了喔!

我默默的回答了恩...os是趁勇氣還沒用完前快下手吧

接下來聽到剪刀咻咻咻.....

沒兩三下....就是滿地的頭髮

鏡中短髮的雛型就出現了.....

接著再將頭髮吹乾後,繼續做一些修剪

應該就是層次跟長度的一些些微調整吧

最後,短髮造型就亮相了

恩~果然短髮還是比較適合五官精緻、臉蛋小巧的人

像我這樣五官普普,臉型也不太好的人,真的是不怎樣

哈哈....覺得剪起來好像還是逃不出男孩子氣的陰影

希望之後不會再被誤認為男孩子阿.....

不過短髮看起來好像比較清爽,頭髮也比較不會毛毛躁躁( 自然捲的可憐人)

然後洗頭吹頭也能輕鬆簡單解決,挺省時省力的

只是.....看來我的臉型大概真的太長型了, 剪完還是遮不起來阿

最後獻上照片嚕

before(長髮)

1180542959_before1.jpg  

after(短髮)

1180542958_after1.jpg   

然後,這張照片是晚上洗完澡才想到要留個紀念

因為懶惰,也就頂著素顏,隨便套個衣服就拍照啦

不過沒有底妝,感覺還是有點小害羞...呵呵

還有氣色有點不太好的感覺....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