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個生活瑣事吧....我又衝動剪了短頭髮了

這次決定剪短髮前,老樣子還是尋尋覓覓蒐集了一些短髮造型

只不過看著那些model的五官個個都那麼亮眼

越看就有點傷心.....因為我不過就是平凡的路人

那些看起來漂亮的髮型搞不好只是因為那張臉蛋漂亮才讓髮型不平凡的阿

然後到了剪頭髮的那天,髮型找了卻也沒拿出來給設計師看

那天不知為何突然很隨興地決定交給設計師自由發揮

記得設計師只問了有打算要留長嗎?

還在猶豫回答時,就聽到設計師的murmur,留長比較成熟

哦哦....成熟那不就是老的意思.....對於過25歲的女人,聽到這樣的關鍵字

果然我馬上地回答回目前沒有,只不過也不要剪太短

接著就是剪刀落下的聲音了......

(p.s之前的設計師去生小孩了,而今天這個設計師是第一次給她剪,真不知哪來的勇氣就這樣讓她發揮)

最後,剪完後還滿滿意的

1180565573_短髮.jpg    

 

雖然感覺和上次短髮的髮型好像差異沒有很大

但說實在的我自己也不知道有怎樣的髮型變化適合我

自己找喜歡的髮型幾乎也都偏向短版的梨花頭或學生頭這類的髮型

總覺得這樣的髮型比較能修飾自己的臉型

雖然之前有人建議說或許瀏海能稍作變化,

只不過我又屬於額頭很窄又短的人,其實要留齊瀏海也不適合

然後臉型卻又偏長,中分也out了

想來想去就不知道還有什麼變化適合,只能又選回老樣子的斜瀏海

但這次剪完頭髮,有一個開心的地方

就是感覺上臉型似乎有更多的修飾,總覺得整個視覺上有比較圓潤

總之這次剪頭髮就丟給設計師去發揮

整個過程其實也挺粗線條的放心,但出來結果也沒讓我失望囉

我想會讓我這麼粗線條放心

應該是他讓我感受到他在乎當剪完頭髮,我回去之後好不好整理的感覺

而非就只有當下在設計師的巧手下漂亮

所以有經驗的設計師真的讓人挺安心也挺放鬆的

恩~總之選對設計師真的滿重要的

這樣就可以好好享受,短髮的俐落和俏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