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youtube瞎點了一些MV和演唱會片段

無意間認識了這首歌-九號球,是怪獸在演唱會上的solo

在耳機下,聽見了一個帶了點悲傷充滿磁性的聲音

但卻讓人感到很溫暖,默默沉溺在這歌聲之中

其實我不會打撞球,也不清楚撞球的規則,當然也沒機會碰過撞球

之前看韓綜"我們結婚了",其中一集是播徐玄和鄭容和去打撞球

看著那集節目播出,覺得撞球看起來好像還滿好玩的說

只不過哈哈~沒啥運動細胞,可能打不進半顆球吧!

聽了這首歌之後,無聊去google了一下九號球的規則

看起來好像是依照號碼順序,讓球一顆一顆進袋,最後將9號球打進的人就是贏家


人生真好像就是一直在追逐著那顆九號球

追著追著,看起來好像獲得很多,但得到越多,有時失去的東西也似乎就越多

逃著逃著,卻也是無奈和無力的痛苦選擇

當你回頭看看過去,好像又是看到一場空

聽這首歌很容易帶我回到過去的回憶

或許就像怪獸在演唱會說的

大多數時候都在關鍵的時候會有失誤,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人生寫照

也或許就像歌詞中描述的

也許我這一杆,又沒辦法進球,就像我的生活,一直在出差錯

不知是因為用什麼樣的心境聽歌,就容易被這樣的情緒籠罩和包圍嗎?

跟著歌曲的旋律,遊蕩在記憶的時光

想著高中青澀的夢,想著大學熱血的規劃

但才發現現在的我早就找不到那顆屬於我的九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