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契爾氏的化妝水

其實這篇分享文默默已經打好一段時間

但就是一直忘了把它分享出來

今天心血來潮整理電腦裡的資料才發現了這篇文字的存在......

首先,來看看產品的文宣和說明吧

產品說明:
溫和且不含酒精的植物萃取精華化妝水,有效調理中偏油性的肌膚。成份中的牛蒡萃取精華能收斂肌膚,而金盞花萃取精華則可改善輕微的肌膚過敏現象,且有助於青春痘疤痕的癒合。亦適合男性刮鬍後使用。

產品公關文宣: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不含酒精,由Kiehl’s精選草本成分(金盞花、藥蜀葵、牛蒡、龍膽…等)萃取配製而成,特別適合中油性,及深受青春痘困擾的混合性肌膚。這款以手工裝填天然金盞花花瓣的獨特化妝水,能清潔、均衡、活化、調理肌膚,幫助疤痕癒合並改善發炎現象。長期使用,更可增加肌膚的抵抗力,減少過敏現象產生。

主要成分:
常春藤萃取
牛蒡
金盞花瓣
金盞花萃取

金盞花化妝水.jpg  

再來關於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應該算是品牌的熱銷明星商品

而且也是款受廣受名人推薦的化妝水

所以對於我來說也算是久仰大名

只不過化妝水對我來說有點像安慰劑,就沒麼對金盞花化妝水有興趣

但反而對於此品牌的藍色收斂水挺有興趣

也是屬於一款款眾多名人背書的產品

而對於他收斂毛孔和控油的功效深深吸引我

但因為價錢的關係,看了一些推薦文後,

就默默選了物美價廉的資生堂嘉美艷容露

現在把主題拉回來,今天要分享的主角是金盞花化妝水,還是來談談他吧

會接觸到這罐化妝水,完全是剛好湊巧的機會下,朋友送了這罐化妝水當禮物

而一打開這罐化妝水,將其倒在手上時,就聞到一股他的味道

這味道有人說像茶香味,也有人形容說像金盞花的味道,更有人說類似青草茶

但我自己聞起來,一直覺得像是中藥的藥草味

對於這味道說不上喜歡,但也說不上不喜歡

當然一開始,我就純粹的把它當化妝水使用

我的肌膚是油性的痘痘肌,尤其遇到太悶的產品更是易長痘痘,但算是非過敏肌

而此款化妝水用起來就是挺清爽、挺溫和不刺激,然後沒有酒精味

用了差不多一個多月下來,關於能調理油性肌膚這點並沒有多大的感受

臉上出油的狀況依舊,沒有讓油光少一點,也沒有延緩出油的時間

唯一一點有注意到的改善,就是對於痘痘發炎有緩和的功效

當肌膚上如果有痘痘不小心冒出而造成發紅似乎有比較舒緩

其他方面就沒有特別的感覺,對於肌膚好像也沒有太大的改變

所以之後我就斷斷續續使用

直到有一天才發現,當化妝水使用對於我的功效並沒有那麼顯見

但如果拿來濕敷肌膚,對於肌膚狀況會有比較明顯改善

就像是當如果感覺有痘痘要冒出來時

就拿金盞花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然後敷在痘痘上

這樣子做還滿有效果的,痘痘幾乎都不太會長成大痘,就消掉了

以上大概就是我的使用狀況和心得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