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百貨公司時

遇到了一件事,真的是有夠莫名其妙的

走在路上,剛好迎面走來一個人,擋住了去路

我停下腳步,讓他先過

結果發生了一件讓人覺得很沒禮貌的事

迎面的那個人居然從頭到腳,又從腳到頭打量了我

雖然是短暫的一下下

但那種感覺就好像是整個人被眼光掃過又掃回來

真是種很沒禮貌的感覺,也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是錯覺

但糟糕的是,他眼光先從臉往下到腳

接下來卻又從腳移回到臉上....除了眼神上的移動外

最明顯的是從腳移到臉上時竟然還有抬頭的些微幅度擺動

真讓人很難不多想

雖說那眼光裡沒有那種色色的打量

但還是覺得不太舒服,也很沒禮貌阿

而且重點是,我又不是正妹

還就只是一件很普通的上衣加牛仔褲

身材、臉蛋一點都不吸引人阿,到底有什麼能看的地方

害我今天一整晚都一直覺得很不安

很擔心到底是臉上黏到什麼東西嗎?底妝顏色不對嗎?

還是褲子有破洞?或拉鍊沒拉?

亦或是衣服穿反了?沒穿好?之類的

反覆檢查還是不知道怎麼了

但就變出一堆很糗的念頭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打亂整個晚上的思考

整個晚上就放不下心來,真是討人厭的感覺

那個人也有夠可惡的,到底是在幹嘛!

打量人從頭看到腳就已經很不禮貌,還視線來回移動也太過分了

難道不他不知道自己太明顯了嗎?真是有夠沒禮貌的行為

雖然有時我也會偷偷在路上注意正妹,可也從沒這麼沒禮貌

整個影響到別人的心情,真是有種搞什麼鬼的想法阿

路上正妹那麼多,幹嘛打量我這種不起眼的,沒什麼好看的

而且應該說太莫名其妙了,想不透到底這樣打量的目的在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