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多啦A夢轉彎風扇活動應該算進入尾聲了吧!

我的收集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啦

其實私心我真的只愛多啦

各種顏色的哆啦都好可愛唷

首先來張各色多啦大集合
1505077545_多啦A夢大集合.jpg  

記得我第一次入手的哆啦是那紅色笑咪咪多啦

笑的那麼開心心情也跟著不自覺好起來

接下來就沒那麼幸運先後中了苦哈哈跟氣沖沖多啦

苦哈哈多拉的表情跟顏色都還算討喜,可惜名字不這麼好聽

那個氣沖沖多啦就真的不太得我緣,顏色上我不太喜歡表情也不可愛

這麼多種顏色多啦~還是最喜歡那粉紅甜滋滋多啦很sweet的感覺

黃色笑咪咪多啦、藍色笑呵呵多啦、紅色笑咪咪多啦

每個嘴巴都笑到要裂開,感覺就把開心的心情傳給大家呢

總之,家裡排排站這些多啦

看著看著就覺得實在很可愛阿

心情也好好唷…呵呵

最後,這張合唱團多啦~開口大聲唱吧
1505077546_多啦合唱團.jpg  

我是指揮,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