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穿照  
 
~今天就來分享入手的新鞋吧^^ 

這雙鞋是去天母sogo換卡有來店禮時,閒晃中無意看到的

話說那天櫃姐人實在超好的一直招呼

我試穿了很多雙鞋但她也都沒有不耐的感覺還是很親切熱情

後來真的是還滿喜歡這雙鞋

但其實那天沒有要購物的打算

可是櫃姐卻又立刻二話不說的要再打折給我

說真的有心動,但最後還是沒有購買

實在有點對不起這樣天使的櫃姐,所以就來宣傳一下呵呵

最後是跑到復興館將這雙鞋帶回

只是很不巧的是那天沒有我的尺寸,櫃姐提議幫我寄去家裡

只是我想試穿後再結帳,所以改天又再跑了一趟

復興館的服務一樣很好,但折扣就沒有主動給,而且感覺比較官腔一點

只是沒有尺寸那天那位櫃姐的推銷方式我有些不喜歡

至於是哪裡不喜歡我想有些見仁見智就不提啦

首先是鞋盒外觀,簡單卻不單調 

外盒  

再來是鞋子的正面照,鞋墊上有些許花紋點綴和櫃名 

1656515272_070220112574.jpg  

接下來在鞋子的側面可以看到刻花,本來有點擔心下雨天會進水 

但櫃姐說這是透氣又防水的,不過實際還沒有遇到下雨所以不知 

鞋子側面  

再來就是蝴蝶結的近照嚕~充滿了鑚的蝴蝶結,就是喜歡這種BLING的感覺

櫃姐說如果鑚掉了還可以補呢~還不錯 

水鑽蝴蝶結  

最後就奉上實穿照嚕~

夏天搭配短褲<涼爽不沉重> 

實穿照  

秋天搭配長版衣+直筒牛仔褲<俐落> 

實穿-搭配長褲  

不過最近實在太常有午後雷陣雨,所以不太捨得將新鞋穿出去

目前都只穿了短程,是還滿舒服的

長時間穿後感就只能等我試過後再回報嚕

第一次po分享文,希望大家會喜歡阿多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